YGO VRAINS 了游了无差群主页
用于放置群内老师的粮食
门牌:749082529

【第四次群活动-1】结伴自杀 By茶茶

第四次群活动总目录

结伴自杀

北京卷二 绿水青山图

了游

并没有任何人类与动物在本文中死亡

1

鸿上了见在车上吃着热狗,等着去上厕所的同路人回来,热狗吃到一半的时候,他把手移向了手刹,他租的这个车起步加速很快,只要一脚油门,驶出高速,他就可以摆脱出现在的困境,回到Den city,回到他的床上吹着冷气再睡一觉。而不是在这个陌生城市的高速公路服务区里在这他租来的车上被那强烈的太阳光暴晒。

在他的手与手刹距离只有0.01秒时,鸿上了见的良心不安起来“他可能是真的想死,我这样走了岂非见死不救。”

而且那人去厕所的时间未免也太长了,难道他直接在厕所里割了腕?

思及此处,了见从方向盘上放下了他的大长腿,什么?你说这不符合他日常的良好教养与优雅礼仪,可人都要死了,又哪会去管那么多呢,自己可是要去自杀的人啊。虽然他其实并不想死。

正打算要拉开车门去厕所捞人的时候,他旁边的玻璃却被敲了敲,了见按下车窗,看着那位有着绿色眼睛的主人把手伸向了他,

“了见,给我一加元。咱们已经跨境了,这边的厕所不收刀。”

鸿上了见也有些懵,他不想承认自己完全忘了跨境以后还要再开三天才能到达目的地,也忘了应该换一些加元。

看着对方那看似无辜大眼睛,和那又给他抛出难题的眼睛主人,他有些后悔了,为什么刚才不直接发动车子,一走了之。

但是他最后悔的还是,为什么自己要在上周五的那个无聊下午,发出那个帖子。

2

事情回到上周五那天,敲代码敲到日夜颠倒的鸿上了见结束工作后的第一选择,就是在自己的又大又舒服的床上大睡一觉。

而当他醒来的时候,正是下午的五点钟,窗外的天因为太阳落下而变得阴阴的,窗户被关上了,没有风吹进来,而睡前定时的空调也已经停止了运转。房间里静的没有一点声音。

人在这个时候会产生出一种自己被全世界抛弃了的错觉,进而产生,“自己干脆还是不要存于此世好了”这样的想法。

在他把自己卷进被子尝试再次入睡无果之后,他无奈的从枕头边掏出了手机,打开了Den city的匿名版。

《果然还是不能成为无趣的大人啊,人生什么的,明明停止在17岁就好了。》

编辑发送。

这句话既不Revolver也十分不鸿上了见,但这正是他的目的,在不会暴露自己身份的情况下,把刚才自己脑中那不愉快的感觉发泄到网络上。这令他感觉好多了,至少比刚才要好的多。

直到他看到自己帖子的评论数+1,“Den city的人这么闲吗,下午五点还在刷匿名版,”他习惯性的在心里吐槽并没注意到也把自己一起吐槽进去了。

 

#1 楼主你还好吗?

【如果我很好的话,还会发这个帖子吗?】

……

#5 大人也是有很多乐趣的哦,楼主你是正太还是萝莉,哥哥我都可以的哦~附:某油腻男子的自拍照.jpg

【再见,我还是死了比较好。】

……

#18 lyl还没有结婚楼主不要放弃希望啊!

【lyl是什么?我还有希望,只是突然想要死一死。】

……

当鸿上了见快被他帖子下面各种奇葩的回复弄得气极反笑时,这一条回复却让他不得不在意起来。

33# 不如,我们结伴自杀?

 

鸿上了见约对方在咖啡馆见面,其实在他把帖子发出去的那一刻,他就已经不想死了,可那个回复,看起来有些危险啊。

自己像是钓鱼一般的帖子居然钓到了真的自杀者,他有些不安起来。而且,不管是说他自以为是也好,或是说他同理心作祟也罢。如果顺利的话,他还是希望能够劝说对方打消掉自杀的想法。

这也是他约见对方见面的理由。

然后,当他发现对方居然是藤木游作的时候,他万分的想要再次打开匿名版

 

《救命,前宿敌约我结伴自杀,怎么办?》

1# 怎么办?四舍五入就是殉情宣言了,恭喜哦~

【恭喜个鬼啊!】

 

“所以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去那里?”

“因为,如果打算现在就死的话正好可以赶上那里的自杀季。”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

他的话被打断了,

“真正的结伴自杀当然要去自杀圣地,你该不会不知道吧。”

说到此处,他的目光炯炯有神,犹如一匹在黑暗中发现了猎物的恶狼。

了见不由得瑟缩了一下。

“我曾经试着联系过很多的人,想让他们与我结伴。”

他笑了一下,这笑容似乎有些勉强。

“但答应与我结伴的人,无一例外的,都后悔了。这让我很沮丧……”说到这里,他别有深意的再次看了一眼了见。

我当时一定是疯了,事后了见这样评价到他自己。

但当时,他确实的对藤木游作颔首微笑道,

“好,我们一起去。”

3

藤木游作定的地方名叫尼亚加拉。据说每年的5月底就会变成自杀者的圣地。当然鸿上了见对这些知识是一点不懂的,这所有的据说,也都是从游作那里听到的。

那里距离Den city 足足有1000多公里,而订机票的想法刚被提出就被游作断然拒绝,

“不可以,订票系统会留下我的信息,如果你不想咱们的自杀之旅被草薙哥打断的话,我劝你还是不要这样做。”

于是,他们只好自驾去。

幸好自己在成年后的第一时间就考了驾照,鸿上了见有些庆幸的想。

此时的他,已经租好了车,停在游作家的楼下,作为自己已经到了的宣告,按着喇叭。

“是哪个扑街扰老娘清梦!”

喇叭声停了。

10秒钟后,鸿上了见开着车,带着藤木游作,和被他吐槽你是去自杀还是去旅游的一车的行李,从游作家楼下飞驰到了主干道上,与那即将要浇在车上的一盆大妈亲酿洗脚水擦边而过,完美。

4

鸿上了见开着车,看着副驾驶睡得正香的藤木游作,觉得自己的眼皮也已经开始打架起来,这毕竟是下午。而他们昨天刚因为找不到旅馆而被迫在车里将就了一宿。因为没休息好,两个人都有些恹恹的。

但还好,还有半个小时,他们就能到达他们的目的地了。

在一路上,鸿上了见都没有去问过游作他想自杀的理由,但他多少能猜到。

儿童时期的精神状态会影响人的一生。

而他的话,恐怕也是饱受折磨吧。

了见静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

距离尼亚加拉大瀑布景区还有3公里,请您在此右拐。

他转动了方向盘。

5

三个月后,鸿上了见又做起了这个梦。但这次还好,至少他没有因此而惊醒他的枕边人。

梦中的他回到了那个瀑布的边上,

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他对自己说到,可他张开的嘴却哑住了。

他们一起看着那奔流而下的水花,直直坠入河中,冲散而去,化落成了朵朵烟云。

直到他旁边的那个人,主动握住了他的手,把头转向了他。

了见开始紧张了起来,尽管还没到盛夏,他的掌心却已开始冒汗。

他要开始说遗言了吗?我该说什么才好,怎么样才能阻止他。

直到游作开口,“了见,我们结婚吧。”

看着旁边众多拍摄婚纱照的情侣,鸿上了见这才反应过来,尼亚加拉大瀑布在作为自杀圣地闻名的同时,更加出名的却是另外一项作为结婚圣地的名头。

他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好了。

在他回想的时候,他的枕边人翻了一个身,成功带跑了他身上多大半的被子,于是他只好放弃继续陷入回忆,往他的右边凑了过去,把这个明明还没成年却要给他戴戒指的小鬼,连人带被一起抱在了怀里。

fin.


评论 ( 1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