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 VRAINS 了游了无差群主页
用于放置群内老师的粮食
门牌:749082529

【第四次群活动-5】无题 By 方舟

第四次群活动总目录

在从Den City离开后,鸿上了见在对他父亲留下的研究资料进行整理整合的同时,也持续关注着 link vrains的情况,或者说,关注着playmaker。

除了通过官方的视频,他有时候也会打开某个特殊的追踪软件。藤木游作的决斗盘里留着他的程序,关于这点游作是知情并且默许的——毕竟他自己就是个黑客。所以他可以随时联系上link vrains 里的playmaker,当然要看到对方也不是问题。 不过这个功能还是三个月来第一次成功开启,介于那之后三个月了见本人没什么时间而且游作也几乎没有登录过link vrains。

正因为如此,他出于好奇全程观战了playmaker和波曼的决斗,一个字也没有漏的那种。

接着他就在亡灵走进来的前一秒切断了画面。

当天晚上了见接到了一个电话,他慢慢敲着键盘等着对方先开口,但电话那头的人却始终一个字 都没有说。鸿上了见的脸色越来越慢看,终于一敲保存键对着手机暴躁地咆哮。

"我怎么不知道拯救了link vrains的英雄,playmaker是这么一个玻璃心?被别人说了一句备份就动摇得不行?就算真的是,拯救了link vrains的也是你不是他,我宿命的对手、两次打败我的也是你不是他。十年的时间已经足够把你们变得完全不一样了,不是随便哪个人用了那具身体就是藤木游作了。身体只是个容器罢了,我所认识的是里面那个就算生命值只剩13点也不放弃的playmaker。如果你这样就开始动摇质疑自己,那么在汉诺塔里再也别醒不是更好?〃

你不是说要跟我一起开拓新的未来吗?

一口气说到自己口渴,了见重重地把自己砸向椅背猛灌了一杯冷掉的咖啡,接着听到藤木游作一如既往,没有波澜起伏的声音。

"我只是在想,如果我是备份,是不是在了见你看来也算是ai,所以不知道怎么开口。"

毕竟了见你很讨厌ai。他补充着,声音里似乎带上了笑意。

谢谢你,了见。

现在鸿上了见很想挂电话了,虽然他也是笑着的。 


评论 ( 1 )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