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 VRAINS 了游了无差群主页
用于放置群内老师的粮食
门牌:749082529

【第六次群活动-B1】

  警告

  这是出于求生欲写的1.0

  很乱

  不要打我

        勇敢的楠方老师选了1.0,所以公布也是公布这个

  —

  前半截特别沙雕,要脑子的话最好不要看了

  藤木游作极其ooc

  对了见不友好。

  为了不被点蚊,我手动添加了……估计有二十来个关键词?

  不要问设定……我随便写的……我不知道

  —

  —

  “汉诺骑士的首领”这个本职之余,几乎没人知道鸿上了见也是个画手,日常是在一个主播粉丝群里扯皮说骚话,有了闲工夫就糊个沙雕涂鸦,大家笑一阵。

  现实已经如此艰难,不在网络上扯扯皮放飞一下就说不过去了。

  不过……他已经很长时间没在群里说过话了,时间跨度足有几年长。跨度太大以至于新人半数都不认识这位老群员,只剩下群主管理员等少量几位还记得他。

  没办法的事,做汉诺塔的时候他根本没想过这个群还能存在。

  说来他也好久没关注过这位名为“PM2.5”的主播了。最初他关注这个直播的时候自己也还是个编程初学者,看着屏幕里另一位初学者迅速码代码,他也会忍不住挑战一下。大部分时候是和那种边看人直播睡觉边赶作业的心态差不多的。

  那边也绝,每次直播几个小时的时间里一句话也不说,男女老少都成迷。有一个粉丝声称线下与这位“PM2.5”认识,还说那人三次是个猛男——真实度堪忧。

  说来这种不负责主播怎么就有了粉丝群呢,反正当时为了方便接收直播信息也加了群。

  这不,汉诺塔完蛋了,营救泷响子的计划还需要时间。整天打牌也会腻,鸿上了见前几天水了一次群,就被抓去填活动了。

  这种群哪来的活动,做梦呢?

  还是接龙。

  接龙就接龙,自己的上一棒是个不认识的新人文手Pokemon。Pokemon君在群里出现的频率低得很,写文效率倒高得惊人,才没过半天就把成品交给了“RV”。

  老天呐,天堂的父亲啊,您看看他交的是什么啊!

  “PM2.5酱笑起来很好看,两个小酒窝。她顺着村子里唯一的大道跑向村口,长辫子跟着动作晃起来,发丝又落回去敲在花袄子上。”行吧。猜她是乡村的女孩吗,也不奇怪可以接受。

  “说起来——

  (温馨提示,下面两段字不用看了我粘贴的,不用算关键字以及,我自己都没看。)

  我们在做表情时“微笑”,脸部的肌肉相互牵动,而产生一个凹陷,称之为“酒窝”。但是,也有人称之为“笑窝”,或因位置、大小不同,而有另一个名称“梨窝”。酒窝并非每个人都有,而有酒窝的人也会有不同形状、高度、深浅之分。细分之下,酒窝位于嘴角斜上外侧约2-2.7公分处,有圆形、椭圆形及裂隙形3种,一般为在做微笑表情时凹洞最是明显可见。而脸上还有另一个窝,称为梨窝。而梨窝位于嘴角斜外下侧约1公分处,梨窝较酒窝小且较不明。酒窝形成最主要是遗传。如果你也想要的话,可以去整形。

  酒窝可以分成圆形、椭圆形及裂隙形三种类型。有学者曾进行调查过,多数分布在面颊部,口角旁也比较常见,颧部、颏部相对较少。东方民族自然酒窝出现率为1:18,有一个酒窝的占34.2%,2个的占59%,3个的占5.6%,4个的占5.2%。1个酒窝在左侧颊部的占59.6%,酒窝的出现多数为2个,而且大多出现在颊部,以两侧不对称情况居多。

  Reference:百度百科”

  你是认真的吗?

  真贴心,Reference都写出来了,是百度百科呢。

  还笑!主持人不管管吗!

  这人奇葩得很,还在群里发了一句“Surprise☆”

  Surprise个屁,你还作,看我顺着网线去打死你个奇葩。

  还没等鸿上了见气急败坏去找这熊孩子到底哪家的,屏幕上“Pokemon”的头像皮卡丘突然立体了起来,脸越来越黑体型越来越大。那皮卡丘伸出魔爪朝鸿上了见当着脸按下,血盆大口张开,喊出四个字:

  “没有蛀牙!”

  —

  —

  惊醒。

  原来是一场梦。

  大概是最近压力太大了,再加上最近一颗牙蛀了杀神经,才做这样荒诞的梦。

  鸿上了见在床上又合了一分钟眼,才慢悠悠起床,看到手机闹钟上的提示。

  对了对了,差点就忘了。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弹起来拍灭闹钟,去准备早餐和洗漱。

  今天也是双休日,群友约好一起面基撸猫的。

  —

  —

  出于从小的教育,即使是十来个人的集体活动鸿上了见也习惯早到很多。这不,距离约定的十点整还有半小时,他已经到了约好的猫咖楼下,掏出手机飞快打字。

  RV:【咱们在哪集合,楼下的绿化树下可以吗?还是猫咖里面?】

  Pokemon:【我也快到了,你有什么方便认的特征吗?】

  Pokemon,又是Pokemon。鸿上了见打赌那个梦之后他再也不想见到这个神经病,但是毕竟只是场梦,也许他本人不会那么神经——

  了见一回头,看到了西装笔挺的藤木游作。

  “你怎么在这?”

  没有什么比这更糟了——在和网友面基撸猫的时候遇到藤木游作,他现在可不想into打牌。

  但是怂是绝对不没可能的,领导人的气势必须有。“没想到能再见到你,Playmaker。”他说。

  但是游作似乎并没太在意他,不如说瞧过来的眼神像是看到了陌生人。“你好?”看起来小心翼翼地,他略微躬身开口,无辜的眼睛从帽檐下露出来。“您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鸿上了见一时也不知道该如何回复了。他是万万没想到藤木游作本人在线下是这么一个OOC人设,还健忘。藤木游作的姿势像是要握手,他也顺势躬身,习惯性握了上去。

  “您是RV先生吗?如果认错了不好意思……”

  “啊,我是我是。这么说您就是Pokemon先生?”

  “我是Pokemon,你好你好。”

  ——这什么没营养的公式对话。

  “那,”藤木游作侧开身,让出楼梯入口摆了个“请”的姿势。“不如我们先上楼?其他人似乎还要一会儿。”

  “好——”鸿上了见还有些蒙蒙的,既然藤木游作没有认出自己那情况应该也不坏?他就这么走进楼道,走了几步意识到藤木游作并没有跟上来。他回头看,游作似乎在从背包里翻找什么东西的样子。

  “藤,不,Pokemon——”

  藤木游作突然拽出一个麻袋,批头就把鸿上了见套了进去。

  “安静点。”他紧接着熟练扎了口,对着里面的人就是一脚,疼得鸿上了见呜咽出声。“计划进行得很完美,草薙哥。没想到你教我那套能派上用场。”紧接着他顿了顿,肩膀和脸夹住手机,从口袋掏出针管。“SCP333已回收,按说好的,由我全权保管。”

  他紧接着把目光转向地上被套进麻袋里的人。“你是希望我把你打晕,还是乖乖打镇定剂?”

  我什么都不选,鸿上了见想。他咬着牙按住被打到的小腿,骂着娘掏出口袋里的钥匙在麻袋边缘一小点破损处划了个口子。这袋子质量看起来不太行,挣扎是要挣扎一下的。成年人猛站起来,打了正回头拿碘酒的高中生一个出其不意。

  成年人也一直有坚持健身,要不是藤木游作掏出麻袋那会儿算突袭,单纯力量上一周只有两节体育课的他是比不过鸿上了见的。

  “Playmaker……你是这种人吗?还有刚才的SCP是什么意思?”鸿上了见牢牢钳住游作的手,把他压在墙上,针管和酒精棉也在刚刚的混乱中被踢到一边。

  藤木游作一开始还剧烈挣扎,无果,直接放松了手臂任了见掐着。他就这样垂了头,半晌没动静。

  鸿上了见是头一次见到藤木游作这样垂头丧气的样子,线上打牌也是,线下视奸也是。“说话。”

  “了见,我……”藤木游作别过脸,嗫嚅着似乎自己都组织不明白语言。

  “别叫得那么恶心,Playmaker。我和你很熟吗?”鸿上了见还瞪视着他。如果可以,他很想把那张脸强行掰正,但他可不敢再松开手了。

  “那个,鸿上,我……”游作目光躲闪了一会儿,终于抬起来,直视了见。可这回眼睛里已经没了平时的冷淡或者决斗时的凌厉,只撇着眉毛看他。“我只是,因为……”辩解了半句又楞楞地不知道该怎么办。只眨着好看的眼镜委屈地抬着,几乎要盈出泪来。

  鸿上了见几乎瞬间就联想到那个夜晚。蓝发的孩子蜷缩在白色房间的角落,佯装坚强,为了不让眼泪流出来用力眨着眼睛,紧咬住槽牙开始下一次决斗。他只会在此时抱怨自己想象力过于丰富,也会气自己这么多年过去都克服不了。

  怎么可能克服得了呢,鸿上了见这辈子都做不到,斟着前辈酿的小酒窝在柔软的椅子里看六岁儿童哭泣的。

  现在也是,他瞬间就起了逃避的情绪,尽管这软弱只出现了那么一秒。

  只需要一秒。

  “抱歉。”

  鸿上了见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意识已经快速被手臂的疼痛所抽离。同时眼前的蓝蓝粉粉绿绿也快速分解成最基本的色块晃来晃去。“咚”地一声,似乎是自己身体砸在水泥地上的声音。

  “出了一点小差错,SCP333已被回收。放心。”

  —

  —

  惊醒。

  原来是一场梦。

  大概是最近压力太大了,再加上Playmaker这个人成天线上线下骚扰,才做这样荒诞的梦。

  头还钝钝地疼,手臂也虚抓了好几把才有恢复知觉。还有耳鸣……鸿上了见起身,意识到自己似乎发烧了。

  “藤木游作这个人,毁了人的塔不说,还把人气得发烧——也真是够,都不知找什么词来描述。”他这么自言自语着,准备下床去把昨夜的剩饭热上。

  耳边一直能听到哗啦哗啦的声音是怎么回事,耳鸣都这么严重了?鸿上了见揉着脑袋,考虑要不要给响子姐打个电话问点药。

  唉,睡傻了,响子姐还没被救出来。

  此时他才发现床头柜上的东西不对。

  不对的东西多了,我捡一个明显的说吧——右脚脚腕的铁链。铁链另一段拴在床底不知哪里,长度勉勉强强不足两米。另一端一有移动就会哗啦哗啦响个不停。

  鸿上了见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抬手就看到右手歪歪扭扭的创口贴,脸色由蓝变绿再变黄。

  门开了,没什么表情的藤木游作走了进来,看到惊愕状态的鸿上了见也愣了下,然后露出一个极其OOC的微笑,把手里的水杯放在床头。

  “先喝点水,我去给你做早餐。”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