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 VRAINS 了游了无差群主页
用于放置群内老师的粮食
门牌:749082529

【第七次群活动】刀糖大对决

刀党老师说,我喜青梅竹马反目成仇;

甜党老师说,我爱年少结缘把酒言欢。

甜党老师说,我喜双向暗恋你来我往;

刀党老师说,我爱心意不通无疾而终。

诸君,刀和糖,你们更爱哪个?


作品目录

主题一: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刀:w老师

糖:灰飞天老师

主题二:细胞三年一换,骨髓血液从里到外六年焕然一新

刀:扫把老师

糖:w老师

主题三:俄罗斯转盘

刀:呱老师

糖:马提尼老师

主题四:打耳洞

刀:千树老师

糖:茶茶老师

主题五:咖啡厅约会

刀:阿绿老师

糖:影子生物老师

双重身份互相NTR

刀:喵子老师

糖:呱老师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