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 VRAINS 了游了无差群主页
用于放置群内老师的粮食
门牌:749082529

【第六次群活动-B5】Last Romance

【记录人:██

日期:██\██\████

实验体名称:██er

开始第二百三十次实验,传送信息代号:235,反馈信息弱,拟真度加强,实验体反应明显,持续增强,实验体精神状态接近临界点……】

当意识到一把伞撑到自己头上的时候,藤木游作正望着那堆白雪出了神,他转过头来,看到一个人影,仿若那堆白雪成了精般伫立在自己身后。游作晃了晃自己的头,确认自己没有在做梦,这也不是幻觉,又再度看向那个人。

那人从衣色到发色,皆是一片雪白,唯有一双眼瞳是湖蓝的颜色,几缕挑染是水中的暗影。

在他愣神的功夫,那人的一双手出其不意摸了一下他的后颈,那人动作很快,力道又轻,好似只有一道微风从他后颈处徐徐刮过似得,可游作却产生了自己被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的幻觉。

在这零下白雪中,那人手心的温度是那样的暖,甚至可以用烫来形容。

想到这就是自己遇到的第一个“人类”,藤木游作用尽了全身力气来克制住自己的那份杀意,虽然这人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但游作并不想把自己的第一个观摩对象就这样简单的变成了自己今天的食物。

可那人偏偏却没有这份自觉,他从游作的身后走到了他的身边,“非人生物这么大摇大摆的走在大街上,真当SCP没人了吗”。

如同一根惊弦崩断,被揭穿身份游作无法自控的开始了变身,一种声音在他脑海中回荡“吃掉他,吃掉那个人类”。而另一种声音虽然微弱却仍能维持着他的神智,他挥舞着已经变为利爪的手,在几经迫近那人咽喉的时候,那双蓝眼却骤然变为了一池金瞳。游作被震住了,他的利爪离那人的咽喉不过几厘米,却依旧动弹不得。

游作的后颈再度被捏住了,相教于上一次,对方这次用的手劲却是大了几倍都不止,而自己的“兽化”也是头一次的被人为中断逆转了,不,游作现在几乎确定眼前的这个“人”,绝不可能是人类。不论是那双骤然变色的眼瞳也好,或是他第一眼就看出了自己的弱点也罢。这都不是一个人可以做到的,没准自己早就被盯上了,说不定自己才是被狩猎的那个,游作瞪着一双绿眼睛看向那个“人”,不能动的他只能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警惕。

被瞪的那个人却是不甚在意一般的低声自言自语道,

“这也能算作‘Safe’吗”?

又过了半晌,他自顾自的把伞收了起来,像是自言自语一般对着游作说,我怀疑你的理由有三点:“一,你的服装并不像是本地人,而我刚好负责这一片的巡逻,所以有理由怀疑你。二,在这种雪天里,人类会打伞,而非人生物不会。

“三,当我看到你没有影子的时候却并没有惊讶。”游作打断了他自己补上了这第三条,“我说的对不对”。

“差不多吧,还有一点你猜错了,我并非想要害你,只是突发奇想,想要和你聊一会而已,这把伞留给你,就算作纪念吧。”。

“不过你的警惕是对的”。他凑近到游作的耳边。要小心SCP的人”。

【实验体精神状态接近临界点,请求实验中止,仪器警报,实验无法中止,已经达到危险警戒值,请求强行中断处理,请求通过,正在处理……】

捏住自己后颈的那双手出其不意的松开了,游作有些晕晕沉沉的接过了那把伞,看着那上面雪花融化的痕迹,仍觉得自己像是做了一场梦一般。他舔了舔嘴唇,觉得自己更加饿了,却再也没了要把对方当成食物的想法,他看那人要走便下意识的要去抓他的衣角,可没成想却抓了个空。

他突然的意识到自己将要失去的是什么,游作向那人大声呼喊道,“你叫什么名字,我还能再见到你吗?”

那人仍是云淡风轻的对他摆了摆手“我觉得对你来说,还是不要再见到我比较好。名字的话……”

他露出了他们相遇以来的第一抹也是最后一抹微笑。

“你可以叫我Revolver”。

【本次实验结束】


上一棒关键词:scp。猫,抓捕。

最后一棒关键词:梦,非人生物,食物。

评论
热度 ( 18 )